只有外觀像!Lily Camera空拍機重生,說好的一拋就飛呢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只得到了我的皮?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說空拍機自動避障在現今已是標配,不過在 2015 年時登場的 Lily Camera 空拍機,不僅有著可愛外觀,當時還主打一拋就飛、避障甚至防水功能,放到現時還是相當有競爭力;但卻因技術問題,以及造假風波,最後不僅破產,技術還被瓜分。近期收購方 Mota 也正式發表重生的 Lily Camera,不過看看規格,恐怕達摩祖師會再跑出來說「你只得到我的皮」吧?

只有外觀像?Lily Camera空拍機重生,說好的一拋就飛呢。(圖/翻攝自官網)

重生的 Lily Camera 命名為 Lily Next-Gen,外型上保持正前方的笑臉外觀,不過設計從原本圓形改為可收納的長方形設計,機身尺寸 311 x 272 x 76mm 比前代 261 x 261 x 81.8 長了一些,不過重量 385g 可就比前代 1,300g 還要輕巧。

▼復活的 Lily Next-Gen 採用長型可收納的機制,和一代圓形外型可說有著大不同,並提升至 4K 影片與 1,300 萬畫素照片的拍攝能力。(圖/翻攝自官網)

只有外觀像?Lily Camera空拍機重生,說好的一拋就飛呢。(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主打的攝影機能,Lily Next-Gen 具備 4K 影片與 1,300 萬畫素照片拍攝,比前代僅 FHD 與 1,200 萬可說提升不少,算是目前空拍機的標準規格。續航力最高達 18 分鐘,且具備遙控器等相關配件;不過新款的特色功能僅此而已,原本主打的一拋就飛、防水,甚至避障幾乎都沒有導入。

▼不過新款相較前代,似乎僅有拍攝規格上的提升,主打的一拋就飛、防水甚至避障通通都沒有,圖為初代 Lily Camera。(圖/翻攝自 Youtube)

一丟就飛的無人空拍機Lily Camara。(圖/翻攝自Youtube)

Lily Next-Gen 目前已在官網上架,售價為 15,009 元,雖然主打的相關專利被另一家廠商 LR Acquisition 收購有關,才沒有一拋就飛等原本亮點,想想消費者或許不會因同樣外觀而買,但對 4K 空拍機來說,這樣的價格也相對親民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