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清德在南鐵東移、環保立場不同!詹順貴:與林全同退

▲張麗善聲援斗六垃圾問題,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反擊。(圖/記者張暐珩攝)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表示與林全同進退。(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4日向國人報告請辭一事,並表示內閣團隊在7日的院會後總辭。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4日下午搶先在臉書表示,「林全院長請辭,內閣總辭,阿貴的階段任務也告一段落,決定同退,回到民間繼繼續社運」。由於詹順貴與賴清德在南鐵東移案上立場不同,被認為是退意堅決的主因。

過去長期為環團發聲的詹順貴去年接受林全延攬為環保署副署長,他4日對外表明,不論是否慰留,他都會與林全同退,將回到環團社運人士角色,繼續為環境打拼,「以後還會在環評會議上看到我」。據了解,詹順貴立場之所以如此堅決,是因為先前在「南鐵東移案」上,他曾經擔任自救會的委任律師,與賴清德立場不同,對環境政策恐怕難有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