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海掌握戰訓!馮世寬拍片:遺憾沒能與大家共度軍人節

▲▼隔海掌握戰訓!馮世寬拍片:遺憾沒能與大家共度軍人節。(圖/軍聞社提供)

▲馮世寬隔海拍片,祝福官兵軍人節快樂。(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目前正在中南美洲邦交國進行訪問,預計9月8日返台,全程出訪時間長達17天,卻屢屢被外界解讀為「畢業旅行」。對此,馮世寬在九三軍人節前夕,特別隔海錄製影片,強調「我在這裡能夠收到各種資訊,我知道軍人節過後你們就有神鷹操演」,同時感謝官兵辛勞,並祝福大家軍人節快樂、操演成功;短短1分半的影片,頗有「鞏固」意味。

國防部近日盛大舉辦慶祝九三軍人節系列活動,而正在國外訪問的馮世寬,也特別隔海錄製影片,開口直說「親愛的官兵弟兄姐妹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大鵬!」當大家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自己已完成中南美洲多明尼加、宏都拉斯的訪問,在前往第三國瓜地馬拉的途中。

馮世寬表示,總統蔡英文核定此次行程,讓自己有機會親自走訪,感受他國對我國繁榮進步的尊榮,以及對我三軍建制,擁有堅實戰力的讚揚與欽佩;在與他國各階層領導人深入交談後,也能找到更能加強與他們深化合作、長遠固邦的方法與方向。

對於錯過九三軍人節,馮世寬也不忘強調,沒能和大家一起度過榮耀光輝的軍人節,內心雖有遺憾,但仍在國外和駐在國大使一起慶祝我國軍人節;他更指出,在國外能收到各種資訊,「我知道軍人節過後你們就有神鷹操演,謝謝總長李上將與大家的辛勞!」同時祝福官兵軍人節快樂、操演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