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德國最慘謀殺!男護士注射過量藥物 害死90病人

▲▼ 德國男護士對90病人注射過量藥物。(圖/翻攝自推特/@UltimaHora_hn)

▲ 德國男護士蓄意對病人注射高劑量藥物,導致90多人心臟衰竭而死。(圖/翻攝自推特/@UltimaHora_hn)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護士赫格爾(Niels Hoegel)蓄意對病人注射高劑量藥物,導致90多人心臟衰竭而死。德國警方28日公佈歷經3年的調查結果,赫格爾被以謀殺罪判處終身監禁。這件駭人聽聞事件是二戰後德國最嚴重的謀殺案。赫格爾聲稱,因為「覺得無聊」,所以製造出急救的情況,以此顯示自己能夠「把病人從瀕死狀態救活」的絕技。

▼ 赫格爾聲稱,想要顯示自己能夠「把病人從瀕死狀態救活」的絕技。(圖/翻攝自推特/@rberet)

▲▼ 德國男護士對90病人注射過量藥物。(圖/翻攝自推特/@LeGlobe_info)

40歲的赫格爾於2005年下毒手時被同事揭發,2008年首次被判謀殺罪,入獄7年半。根據《衛報》報導,隨著案件越來越多,赫格爾在2015年就因2起謀殺案和4項謀殺未遂罪名被判處終身監禁,不過警方之後又發現其它88起謀殺的證據,進而查出他在不同醫院任職時都持續犯案。從超過130具屍體上取證的結果顯示,赫格爾於1999年至2005年間殺害大批病人。警方預估,死於他手上的人數,恐怕是目前所知的兩倍,至少180人。

歐登堡(Oldenburg)警察總長施密特(Arne Schmidt)表示,部分死者已經火化,有些受害者家屬則不願重提往事,令警方難以獲得更多證據。施密特形容案情極為可怕,遠超出警方的想像。他表示,若涉事的醫院當時立即行動,就可能阻止許多悲劇發生。

▼ 死於赫格爾手上的人數,恐怕是目前所知的兩倍,至少180人。(圖/翻攝自推特/@rberet)

▲▼ 德國男護士對90病人注射過量藥物。(圖/翻攝自推特/@rber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