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到消波塊上垂釣遭浪擊摔落 高雄男左小腿開放性骨折

爬到消波塊上垂釣遭浪擊摔落 高雄男左小腿開放性骨折。(圖/翻攝畫面)

▲蔡男受傷後鮮血直流,牆上也有血跡。(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高雄一名51歲蔡姓男子日前到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漁港釣魚,但他為了靠近水面,疑似爬到消波塊上,結果不幸遭到海浪沖倒,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後經其他釣客發現後通報,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

屏東縣政府東港消防分隊獲報後趕抵現場,並發現蔡男人在堤防外下方1.5公尺的消波塊上待援,其右小腿嚴重骨折,鮮血直流,表情相當痛苦,但高低差也造成救援困難,最後出動7人,先將蔡男包紮固定後用搬運毯將他抬回堤防送醫。

蔡男自稱,當時他人站在消波塊上垂釣,突然站不穩摔倒,撞擊消波塊,再加上身體重量一壓,才會不幸嚴重骨折。

▼消防員送醫畫面。

爬到消波塊上垂釣遭浪擊摔落 高雄男左小腿開放性骨折。(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