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自走型空氣清淨機器人 可移動到異味區除臭

記者鄭惟仁/北京報導

機器人品牌 Ecovacs 發表最新一代自走型空氣清淨機器人 Atmobot AA3,可隨時偵測家中異味來源並前往淨化,也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呼叫前來,比定點式的傳統空氣清淨機更有效率,同時也大幅提升便利性。

▲ 自走型空氣清淨機器人,主動送來好空氣。(圖/記者鄭惟仁攝)
▲ Ecovacs Atmobot 系列空氣清淨機器人,具備自行移動、全家走透透的高效率工作能力。(圖/記者鄭惟仁攝)

 Ecovacs Atmobot 宣傳影片。(影片/記者鄭惟仁攝)

以往提到空氣清淨機的時候,大家的使用過程往往都是辛苦把機器扛到有異味的房間,插上電源,然後放著它在那裡慢慢工作。如果許多空間都有需求,可能就只好多買幾台,放在家中不同區域。

最新款 Atmobot 系列正是為了改變這種狀況而生,它結合掃地機器人可不斷移動位置的特色,將空氣清淨機從此邁向不同境界的使用方式。 而最新一代的 Atmobot AA3 主打 8 公尺 LDS 雷射掃描,5 組超音波感測,以及一體式碰撞系統,達成超強的環境感知系統。只要一秒掃描就能瞭解全屋環境,效率提升 20% 左右。

▲ 自走型空氣清淨機器人,主動送來好空氣。(圖/記者鄭惟仁攝)
▲ Ecovacs Atmobot 主打 8 公尺 LDS 雷射掃描,5 組超音波感測,以及一體式碰撞系統,達成超強的環境感知系統。(圖/記者鄭惟仁攝)

▲ 自走型空氣清淨機器人,主動送來好空氣。(圖/記者鄭惟仁攝)
▲ Ecovacs Atmobot,圖中為舊款式,新款式尚未展出但外型 95% 類似。(圖/記者鄭惟仁攝)

至於上市資訊方面,Amtobot AA3 預計今年 10 月在中國市場先上市,當地建議售價人民幣 6,9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31,700 元左右。Ecovacs 表示台灣可能引進,但時程與售價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