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教師危秋潔赴日失蹤1個月 海邊泡水屍體疑似她

▲女教師北海道失蹤 警發現「告別信」父親證實:是她寫的。(圖/翻攝JNN)

▲危秋潔失蹤前最後身影。(圖/翻攝J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26歲小學女教師危秋潔獨自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卻離奇失蹤。日本漁民27日在北海道釧路市海岸發現一具無名女屍,長頭髮,身穿白色衣服,與危秋潔非常相似。警方推測這具屍體死亡時間超過1個月,與危秋潔失蹤時間吻合,目前已送去DNA鑑定,結果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出爐。

北海道漁民27早上5點50分在釧路市海邊,看見被海水打上岸邊岩壁的物體,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女性屍體,嚇得立刻向警方報案。當地警方表示,女性屍體深高約160公分,身穿白上衣、米色長裙、白色休閒鞋,頸部還繫着一條紅色絲巾,死亡死間應該超過一個月,種種特徵與失蹤的危秋潔相似

目前,警方已把女屍體送去檢驗,並進行DNA鑑定,看是否屍體就是危秋潔本人,死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福建南平的27歲女教師危秋潔在上月23日獨自在日本札幌旅時失蹤,過了一個多月都找不到人。日本警方在7月30日危秋潔行李箱中找到一封給家人的告別信,不排除危秋潔「故意消失」的可能性,之後案情便陷入膠著,過了將近一個月,案情才有稍微出現一點進展。

▼危秋潔失蹤後,父母擔心不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福建南平27歲女教師危秋潔,上周赴日本札幌旅遊後失蹤。(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