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幕僚一個月走2人! 白宮國家安全助理高卡請辭

▲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的高卡(Sebastian Gorka)(圖/路透社)

▲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的高卡(Sebastian Gorka)請辭。(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位川普政府官員請辭!美國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的高卡(Sebastian Gorka)傳出請辭,對此,白宮則是發聲明表示,高卡並非辭職,而是「不會繼續在白宮工作」。

據外媒報導,一名白宮官員在聲明中表示,高卡沒有辭職,但是能夠確認的是,他不會在白宮工作。被美國政府聘為反恐專家的高卡,在辭職信中除了表達對川普政府的不滿,更稱「能支持總統先生的『美國優先』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人民之家白宮的外頭」。

此外,高卡還表示「很遺憾的,最能體現和代表『美國再次偉大』政策的人,在最近幾個月內,遭到打擊,並被有系統的消除和破壞,特別是閱讀了您在阿富汗發表的談話後,感受特別深」。同時,高卡的請辭也是川普政府繼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n Bannon)離開之後,同一月內再有幕僚走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