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3個月摸遍30名短裙妹 他坦言:超刺激,風險又小

▲▼色男3個月摸遍30名短裙妹 他坦言:超刺激,風險又小。(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色男騎電動自行車,3個月摸遍30名短裙妹。(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猥褻事件日漸頻繁,近日住在江蘇省中部鹽城市的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摸腿騷擾的經過,告誡女網友要注意自身安全。文章中還透露她的朋友也在21日被相同手法的人騷擾過,引起大批女網友議論紛紛,因為討論聲浪大,特別引起警方關注,後逮捕到了犯案男嫌,問及原因,男子卻稱「比較刺激」。

女網友發文提到「17日晚上八點半左右,我在鹽馬路往先鋒島方向被一個男的摸了,那男的騎著電動車、戴著口罩和鴨舌帽...」其中也提到朋友在21日同樣被相同的男子以一樣手法摸大腿得逞。亭湖警方根據線索,鎖定嫌疑人,23日晚上果真在同一帶地區發現戴鴨舌帽、騎電動車的男子,警方發現男嫌當下神色慌張、語無倫次,便決定帶進派出所訊問。

經過幾小時訊問後他才坦言,3個月內摸了近30名的女性大腿,而且專挑正在開車廂的的短裙或短褲妹,理由更胡扯「自己以為這樣不違法」。據《現代快報》引述亭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民警王磊表示,他鎖定目標後,就悄悄的把電動車騎到女子旁邊,趁著受害者不注意,就伸出手一把抓向受害者的大腿內側撫摸,通常受害者回過神時,張嫌早就逃離現場。

張嫌說自己沒女友,是有次聽到女同事也這樣被騷擾過,只是都抓不到主嫌,他才覺得這樣好刺激、風險又小,可以試試看,想不到成功摸到一次後,就越來越上癮。警察提醒女性民眾,如果在路上遇到騷擾不要隱忍不報,以免時間一久,更不好追查犯嫌。

▲▼色男3個月摸遍30名短裙妹 他坦言:超刺激,風險又小。(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