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彷彿被強姦100次…」硬塞老公「奶嘴」 他眼神死

▲▼媽媽把爸爸跟孩子都用包巾起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把爸爸跟孩子都用包巾起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天就是要……啊,不然要幹嘛?」泛舟哥這句經典台詞還是被許多人轉載,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老公跟2個小孩裹棉被」的照片,並表示「颱風天就是要睡覺啊!不然要幹嘛」,但重點是,老公跟小孩一樣「含著奶嘴」被哄睡,網友們紛紛笑說「老公的眼神透露出彷彿被強姦一百遍後的無奈。」

在照片中,左邊是最小的嬰兒,中間是大女兒,右邊是「微露香肩的爸爸」,三個人都含著奶嘴、裹著棉被,像一團壽司一樣;網友們搞笑的說,媽媽包包巾的技術真好,「一打三辛苦了」、「大寶、二寶、三寶,寶寶好」、「家有三寶,媽媽真好」、「哇哇~我肚子餓了啦!」

不過爸爸的眼神太憂鬱,一副「被老婆玩殘」的臉,網友們也紛紛笑說,這種無奈「彷彿被強姦一百遍」、「根本在懷疑人生吧!」也繼續搞笑接龍,「這時候婆婆就會跳出來說『他還只是個孩子』!」「這就是外表看似大人,內心卻過於小孩的,颱風天爸爸」,但有媽媽感嘆,想到要照顧這3個小孩,就覺得「頭皮發麻」啊!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想拿掉避孕器…醫生「找不到線頭」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餵奶非拚酒!寶寶吐奶是「餵太快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