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打警察的是「黑衣人」? 檢警鎖定追查中

▲世大運開幕式,小巨蛋外涉嫌毆打員警的顏才仁,獲10萬元交保。交保後,對著鏡頭鞠躬向親友、昔日同袍致謝。(圖/記者楊佩琪攝)

▲傳出有民眾拍下,動手毆打員警的不只被警方壓制的顏才仁,還有一名黑衣男。圖為警方提供影像。(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到底是誰在世大運開幕式會場外,毆打漢中所巡佐劉金銓,除了「南台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外,現傳出還有一名「黑衣人」,全身穿黑衣外也戴著鴨舌帽、墨鏡和口罩。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目前尚無法認為黑衣人和顏才仁有犯意聯絡,而專案小組表示,的確鎖定一名男子及涉嫌丟擲煙霧罐的男子,持續追查中。

根據顏才仁在警局偵訊時的說法,當時他被人群推著往前,撞到劉金銓,但到底黑衣人是不是他的同伴,且黑衣人有沒有出手打員警?顏才仁皆不願說明。不過傳出民眾拍到一段畫面,表示黑衣男也有出拳。

專案小組過濾影像後發現,的確黑衣男曾想衝破警方防線,顏才仁攻擊員警後,混亂中黑衣男疑似也動了手,並且在員警壓制顏才仁前,迅速逃離。目前警方已掌握黑衣男身分,正持續追捕中。

▲世大運開幕會場外,反年金改革抗議群眾中,顏才仁與其他同夥衝到小巨蛋車道外,劉金銓上前阻止卻被毆打。(圖/記者楊佩琪攝)

▲漢中所員警劉金銓在混亂中遭毆打,雙眼紅腫瘀青,送醫後發現角膜也有挫傷。(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