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撞內衣看板!噁男當街打手槍…「體液噴發」伸手抹它臉上

▲▼彰化男子對著內衣店人型看板打手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男子對著內衣店人型看板打手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庭廣眾之下公然尻槍!彰化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一名男子站在女性內衣店門口,突然褪褲露鳥,對著僅穿內衣的女藝人看板打起手槍,滿足後甚至還將沾滿體液的手朝看板上塗抹。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超噁心!」

原PO在貼文中寫道,「中醫診所旁邊,也能遇到變態在內衣店面前……」,只見該名男子不顧街上人來人往,對著放置在門口、只穿內衣的女藝人看板掏鳥,接著雙手開始上下移動,過程中還不斷「衝撞」,看板被撞得不斷搖晃;在男子射精滿足後,還將沾有精液的手往女藝人臉上塗抹,行徑相當脫序。

對此,網友紛紛大呼噁心,「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好嗎?真是噁心到極點!」、「可憐的人型看板」、「哇靠,這樣也行喔?」此外,還有網友好奇詢問,「看板上的人物到底是哪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