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閹割中心思想! 王炳忠:馬英九8年養大台獨

▲▼王炳忠(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王炳忠(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中國國民黨如今已變成不支持統一的「台灣」國民黨,與新黨的理念不合,新黨要與國民黨說「分手」。對此,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表示,民進黨的辱罵是意料中事,但許多名為國民黨的、過去他也支持過的橘子黨的,卻打著藍旗反藍旗,和民進黨一唱一和,才真教人痛心疾首,讓他不禁想問,一腔悲憤向誰論?

王炳忠表示,從他出生以來,他所見的中華民國已是藍綠兩大黨為政治需要拿來借殼的幌子,中國國民黨已成為李登輝掌權下丟失黨魂的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養大台獨,自我閹割中心思想,從服貿到課綱節節敗退。

出身於新黨青年軍的王炳忠,受郁慕明長期培育,他怒批馬英九用豐沛資源培養的青年軍,不挺身而出與獨戰鬥,也不去為國民黨曾經的貢獻正面辯護,卻倒過來扯他們這些衝到第一線的戰士後腿。

王炳忠說,他們不為選票計算,更不為私利,為的就是一股不相信邪能勝正的血性,和那些數典忘祖、顛倒是非之徒戰鬥。他表示,民進黨的辱罵是意料中事,但許多名為國民黨的、過去他也支持過的橘子黨的,卻打著藍旗反藍旗,和民進黨一唱一和,時不時還說他們分裂,才真教人痛心疾首,讓他不禁想問,一腔悲憤向誰論?

▲▼王炳忠認為國民黨讓他痛心疾首。(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王炳忠認為國民黨讓他痛心疾首。(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