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追撞拋錨漏油 員警推車掃道火速排除

▲▼3名員警將拋錨休旅車推到路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名員警合力將拋錨休旅車推到路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1名呂姓駕駛,今(16日)中午11時許駕駛休旅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仁愛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1輛正在停等紅燈的大貨車後,拋錨路中央造成車流回堵,新莊分局交推分隊小隊長張庭偉,忠孝派出所員警黃先宇、劉欣威見狀,合力將事故車輛推到路邊,30分鐘內就疏導車潮。

警方表示,呂姓駕駛追撞前方1輛正在停等紅燈的大貨車,強烈撞擊後不僅拋錨還漏油,為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員警先行將拋錨車合力推至路邊,事故現場殘留油漬,也先以路邊土壤暫時掩蓋,並通報清潔隊再行清潔,整體狀況在30分鐘內火速排除。

新莊分局表示,2017世大運林口選手村自本月12日開村以來,分局即整合警力,加強林口區交通疏導及維安作為,選手村周遭道路的員警巡邏密度也增加,才能如此高效率排除事故現場,將持續確保林口地區交通的安全順暢。

▼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以路邊土壤掩蓋漏油,避免二次事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3名員警將拋錨休旅車推到路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