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術遭誤切輸尿管 1天跑廁所30多次

▲ 紐約華裔女接受子宮切除術,輸尿管被切斷,小便失禁,每天至少跑廁所30次。(圖/達志/示意圖)

▲紐約華裔女接受子宮切除術,輸尿管被切斷,小便失禁,每天至少跑廁所30次。(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一名華裔女子2年前接受子宮切除術後,小便失禁,去別的醫院就醫才發現,當初執刀醫生操作失誤,把她的輸尿管切斷,「每天至少跑廁所30次,根本無法工作。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這名40多歲的關姓婦人表示,本身是子宮瘤的患者, 2015年7月在布魯克林一家醫院接受治療,進行子宮切除手術。但術後痊癒的她,卻整天不斷跑廁所,回醫院檢查,醫師都說是正常情況。然而,小便失禁的狀況依舊沒有改善,她去另外一家醫院檢查,才發現輸尿管被切斷,需要再次接受手術。

「這真的很痛苦,基本正常生活全被打亂」,婦人提到,尿液無法排乾淨,需要在腎臟開小孔、接導管,才能再做接尿管的手術,「40多歲就被迫提前停止工作,經濟大受影響」,至今狀況仍不見好轉。

據了解,關姓婦人對於當初執刀醫師的疏失,希望透過法律途徑求償。接案的黎保利律師樓(Caesar and Napoli, P.C.)經理宋大維表示,醫療糾紛案件的關鍵,在於能否證實醫師失誤,因為手術有風險存在,手術醫師不一定要負責。關姓婦人能否提告,還需要研究相關醫療報告才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