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日本軍服喊「八嘎壓路」 2男被300廣西人包圍又拘10天

▲▼穿日本軍服喊「八嘎壓路」 2男被300廣西人包圍又拘10天。(圖/翻攝微博)

▲2男扮日軍在街上大鬧。(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賓陽縣2名男子13日下午穿著二戰期間的日本軍服在街道上亂晃,甚至拿假刀揮舞,高喊「八嘎壓路」引來數百名群眾圍觀,許多人都非常憤慨,場面緊張。幸好後來警方來到現場,成功安撫群眾情緒,並將2人帶回警局,拘留10天。

▲▼穿日本軍服喊「八嘎壓路」 2男被300廣西人包圍又拘10天。(圖/翻攝微博)

廣西賓陽公安局指出,2名男子是當地人,分別是30及23歲,當天下午穿著日本軍服在街道、車站等公共場所拿假刀亂揮,還高喊「八嘎壓路!八嘎壓路!」引來數百名群眾圍觀和辱罵,「大家都非常不滿,很多人都罵了起來,火藥味非常濃。」

幸好經過警方勸解,群眾情緒後來穩定許多,最後也將2名男子帶回警局調查。2男先向警方陳述當天的行為,後來又表示非常後悔,會記住教訓,最後被依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行政拘留1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