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前夢想買瑪莎拉蒂、交女友 17歲女高職生拉同學當車手

瑪莎拉蒂領銜加BMW!中檢28日拍賣預告 網暴動:該換車了(圖/翻攝自中檢好拍網)

▲王女夢想買瑪莎拉蒂。圖為中檢日前拍賣瑪莎拉蒂,起標價210萬,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翻攝自中檢好拍網)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29歲的楊姓男子,綽號「沙皮」,有詐欺前科,吸收一名17歲的王姓女高職生當車手,又吸收其他同學,共得手600多萬,其中1女2男在公館國小附近取款時被逮,王女落網後被搜出筆記本上寫著,「25歲以前要買瑪莎拉蒂、交女友、到英國看大笨鐘」等4個夢想。

楊姓男子吸收王姓女高職生當車手,並以可以分到取款金額5至7%的報酬、車手則可以分3%、把風則是1%,透過電信詐騙的方式誘騙被害人,一名陳姓被害人日前接到假冒兒子的歹徒說被黑道毆打綁架要賠錢,急著要到郵局領80萬元並報警,警方在公館國小附近逮捕1女2男車手,都是未成年。

警方進一步瓦解楊姓男子在內共11人的詐騙集團,得手約600多萬,並查扣手機等相關證物,而其中王姓女高職生被查出約同學出來唱歌,有的還在讀書,有的已經輟學,實際上是要拉他們進入詐騙集團當車手,落網時還要員警不要查扣手機,「才剛買不久而已!」

警方並發現王女在筆記本上寫下4個夢想,包括「25歲前要買轎車(瑪莎拉蒂)、交到女友、到英國看大笨鐘,以及存到100萬。」犯後相當後悔,全案被依照詐欺罪嫌移送。

▼3名未成年車手在公館國小附近被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屏東縣公館國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