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票獲釋!高雄85大樓旁街頭駁火…警找掩護開12槍回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方10日晚間8點40分在85大樓附近盤查2名可疑對象時,與匪徒爆發街頭槍戰。當時歹徒逃逸途中連開數槍,還劫持正要走出超商的男子,要脅對方一同騎車離開,直到行經苓雅、民權路口才跳下車,隨後攔一部計程車離去。遭挾持的機車騎士獲釋後,員警將人帶回警局,要進一步釐清目前在逃的2名嫌犯。

高雄市警員9日在街頭盤查2名可疑對象時,突然遭對方開槍射擊,當場逮捕37歲的柯姓男子,並查扣2把改造槍枝,但另一名綽號「欽仔」的鍾姓男子見狀逃逸。10日晚間8點35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友人日前被強行開走的休旅車出現在雅區自強三路一處超商前,隨即調派警力前往支援。

顯圖勿用▲▼高雄85大樓外爆發警匪槍戰,警開12槍狂追,2嫌逃跑。(圖/東森新聞)

▲槍戰發生在85大樓附近,警方正深入追查中。(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立刻上前盤查車內的女駕駛,結果發現一旁超商內的2名男子神情可疑,打算趨前了解,未料才正要上前,2名男子立刻拔腿逃跑,其中1人甚至拔槍朝警方連開數槍。2名員警見狀,隨即以機車分隔島為掩護,分別還擊9槍及3槍,混亂中歹徒持槍挾持一名路過男子,威脅對方騎機車一起離去,另1名歹徒則趁亂逃跑。

據了解,員警從自強三路一路追到中華路,距離約300公尺,過程中雖然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所幸無人傷亡。而遭綁肉票也在歹徒逃逸時被半途釋放,目前警方已先行將人帶回警局,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要追查2名的歹徒下落;至於當時休旅車上的女駕駛,案發後突感不適。已被送醫觀察。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網傳有車輛遭歹徒挾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