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遭一群同學「圍著踹」7分鐘...不堪霸凌上吊亡

▲年僅8歲的泰耶(Gabriel Taye)因不堪同學霸凌,在自家用領帶上吊自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年僅8歲的泰耶(Gabriel Taye)因不堪同學霸凌,在自家用領帶上吊自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記者陳思妤/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卡森小學(Carson Elementary School),一名8歲小男童疑因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不堪折磨,於今年1月在家中上吊身亡。男孩父母近日控告學校,他們認為「校方明知霸凌情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試圖掩蓋,才會導致悲劇發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小學生泰耶(Gabriel Taye)今年1月24日在學校受被同學霸凌,當時他遭人推擠,撞到頭後倒地不起,時間長達7分鐘。校方宣稱,當時校長、校護等人有上前查看,泰耶只表示自己摔倒、昏了過去,之後他還能自己起身,走到保健室休息。事後校方通知泰耶的母親來把他接回,並建議家長帶孩子去看醫生,沒想到兩天後泰耶就在家中用領帶上吊自殺。

學校對於這件事情的處理態度一直都相當消極,直到泰耶自殺後,1名警探調閱學校監視器錄像,行文給校方,直指男童在學校洗手間受到嚴重的肢體暴力,已經涉及到校園霸凌或犯罪層面,校方迫於壓力才公開整段影片,泰耶被施暴的過程才因此曝光。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泰耶當時站在洗手間的門口,有另一名男孩看起來是要跟他握手,可是下一秒泰耶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只有雙腳露在外面,過程長達7分鐘,有許多學童在他身邊來去去,還有不少人藉機踢了泰耶幾腳,直到有大人發現泰耶,彎腰檢察他的狀況,他才起身和大人一起離開。

▲年僅8歲的泰耶(Gabriel Taye)因不堪同學霸凌,在自家用領帶上吊自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耶的雙親相認為學校對於這件事情的處理態度消極,決定對學校提出告訴。

泰耶的母親蕾諾茲(Cornelia Reynold)8日受訪表示,她對於孩子在學校遭到霸凌的事件毫不知情,校方也沒有向她解釋泰耶受傷的經過,根本就在掩蓋事實。泰耶的父親表示,「如我知道孩子遇到什麼事情,知道他在學校過得這麼委屈,我們一定會讓他轉學!8歲小孩不可能有辦法應付這麼沈重的事情。」

現在泰耶的雙親現要學校與學區教育當局提告,委任律師布蘭茲(Jennifer Branch)表示:「泰耶在學校被霸凌已經不只一次,如果校方當時有據實以報,讓家長了解狀況,知道學校對於孩子來說是多麼惡劣及危險的環境,他們根本不會再讓孩子去那所學校上學!」

據了解,卡森小學先前就出現過霸凌事件,有不少家長支持泰耶雙親的做法,希望霸凌狀況能得到解決,目前卡森小學的校長已遭到革職查辦。對此,蕾諾茲則表示,「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孩子發生了什麼事,給他一個交代,我不要再有其他小孩經歷這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