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喜來登停擺9年..前後任董座互告 振樺董事遭控掏空51億

宜蘭喜來登開發延宕,陳茂榮遭控掏空。(圖/記者張曼蘋攝)

▲宜蘭喜來登開發延宕,陳茂榮(右一)遭控掏空,9日下午到北檢按鈴申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號稱五星級的宜蘭喜來登度假酒店停工至今超過9年,始終還沒營業,如今像是一座空城,而主導這起開發案的天外天公司創辦人廖秋香今天出面指控,振樺電子公司董事陳茂榮先投資天外天,取得經營權後乾坤大挪,公司損失至少51億元!對此,陳茂榮痛批誤導視聽,已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廖秋鄉、廖的丈夫張世鈺涉背信、業務侵占、妨害名譽與信用等犯行,定依法訴究。

陳茂榮發表聲明指出,廖秋香與其丈夫誣指本人與劉貴富取得天外天公司經營權,與貝門公司購得天外天公司股票及信託受益權涉及不法,其二人多次向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出告訴,經檢察官詳查事證後,交易過程根本未有不法情事,所有案件均為不起訴處分。

針對上午廖秋香召開記者會,指控振樺電子董事陳茂榮先投資天外天,取得經營權後,再將公司資產、債權轉移到他實際掌控的貝門公司名下,造成公司損失至少損失51億元,超過百名股東受害。

對此,陳茂榮回應,完全沒有根據事實,要申告妨害名譽、妨害信用等罪。由於雙方都認為對方指控的不是事實,仍是各說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