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一條街」怎麼選? 網友意外說出「飲品界丹丹」

▲▼高雄飲料一條街。(圖/PTT網友提供)

▲不只台中,連高雄也有飲料一條街。(圖/PTT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競爭激烈,加上近年食安問題不斷,民眾更加注意飲食安全。網友在「PTT Drink」版寫道,自己看到一則新聞,發現台中有所謂的「飲料一條街」,發現好像滿多產業都像這樣,類似的店開一整條街,儼然成為地方奇景;讓他非常好奇:這樣的競爭策略,是否更能刺激買氣,背後有卦嗎?

其實不止台中,全台各縣市都有所謂的飲料一條街,這篇文一出,各縣市的網友紛紛出來分享。原po接著也說,隨著時代演變,以前有名的店家都消失無蹤,現今最暢銷的飲品,已不再是奶精粉沖泡的珍奶,而是純天然果汁系列。在此改變下,越來越多手搖店都跟風主打新鮮現榨,還有果昔漸層等創意飲品,而價錢也水漲船高,「像這樣的飲料一條街,發現每家店都主打新鮮現打,大家都如何挑飲料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生活文章引起大家共鳴,有人說「愛喝現榨+1,如果一連好幾家飲料店,我會挑沒聽過沒喝過的試試看~嚐鮮一下」、「群聚效應當然好,我們是消費者,選擇多當然方便」「內湖路上的麗山街公車站,一排都是飲料店,要買很方便」「我騎車經過板橋中山路二段那,也是一堆飲料店林立」

還有一位女鄉民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特別愛喝果汁類的飲料,不只解膩還可以解孕吐,反而引發大家迴響,「我也喜歡番茄梅,喝過大X子的覺得水水的」、「蕃茄梅蜜在高雄喝過麻古不錯喝,不過台北想找麻古竟然找不到」、「蕃茄梅推薦樂好市,比大苑子便宜又濃多了,是我最近新歡!」

▲▼中南部才有的麻古茶坊。(圖/翻攝自官網)

▲網友認為:麻古的果汁類茶飲非常好喝。(圖/翻攝自官網)

比較有趣的是,大家分享心得之餘,這間南部起家的飲料店意外引起討論,「麻古高雄很多家,台北卻找不到」、「這家有點像丹丹漢堡,問很多台北人都沒聽過」、「個人還蠻喜歡麻X的翡翠香橙,裡面加顆梅子味道蠻搭的」、「以前在台中念書時,我只買清心的檸檬多多,那天經過麻古想換個口味,點了葡萄柚多多超級好喝!現在幾乎天天一杯了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