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人群組「永遠27已讀」 他傻問訊息破萬怎辦...網友全笑慘

床上滑手機,床上,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加入一個群組,每天話題不斷,他粗略計算,若一整天下來,累積到500以上通知都是有可能的;不過他發現,已讀的人永遠少1個,不禁擔心那個人的通知會爆掉,後來經朋友解惑才恍然大悟。對此,鄉民紛紛笑回,「超笨沒救了」、「果然是笨版人阿」。

網友po文表示,這幾天加入了一個很好聊的群組,每天都聊得很開心,一不小心鬆懈,就會出現50則以上的未讀通知,整天下來500以上通知是很有可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心裡一直有個疑問,於是發訊息問群裡的人,「我有發現我們群組28個人,但是很久以前的訊息,已讀都只有27,所以有一個人可能手機打開,會有破萬的通知。」

LINE終於支援單獨聊天室對話搜尋了。(圖/記者莊友直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莊友直攝)

此言一出,朋友立刻回「那個人就是你阿」、「除了你之外的27個人」。對此,原po尷尬的笑說,「啊...原來第28個人是我啊,我還很擔心那位的手機,會不會一打開賴就爆炸,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鄉民看完紛紛被戳中笑點,直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28人被28已讀,真的要改貼marvel版啊啊啊啊啊」、「我朋友也曾經問過這個問題」、「夠笨XD」、「我真的要笑死」、「這484你的第一個群組,幫QQ」;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就遇過4人群組已讀4的O_o」、「我們群組只有5個人,也有過已讀5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