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日歌謠之夜—為父親節而唱」 7日中壢藝術館登場

▲「台日歌謠之夜—為父親節而唱」,邀請日本知名歌星鐵久美子,來台獻唱。(圖/盧孝治提供)

▲「台日歌謠之夜—為父親節而唱」,邀請日本知名歌星鐵久美子,來台獻唱。(圖/盧孝治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88節,「日台交流協會」理事、音樂會製作人盧孝治,策劃舉辦「台日歌謠之夜—為父親節而唱」,7日晚間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中壢區中美路16號)登場,將有日本知名歌星鐵久美子,來台獻唱。

盧孝治指出,鐵久美子是第五次來台灣,清醇柔美的音色,卓越的發聲技巧,謙虛婀娜的身段,使她贏得桃園愛樂者一致的愛戴,擁有不少粉絲。而她此次係應台南真理大學之邀,為張良澤教授新書發表會(紀念父親節)而唱,當然她也忘不了桃園。

盧孝治說,音樂史上歌頌母親的歌俯拾即是,但歌頌父親的作品卻非常稀少,這種奇怪的現象似乎使得「父親」一族成為弱勢。但其實嚴父、慈父同樣是和諧社會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有感於此,透過這場音樂會讓我們共同為父親而唱!

音樂會更請來實力派的台灣歌手張寶郎、戴曉君、李承恩及一流的筠聲合唱團,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