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攜手谷歌推「Trusted Flagger」 增加信息可靠度

▲社交網站推特也將建立特別渠道來協助印尼政府遏制非法和具有煽動性的內容。(圖/翻攝自TrustedFlagger推特)

▲社交網站推特也將建立特別渠道,以來協助印尼政府遏制非法和具有煽動性的內容。(圖/翻攝自TrustedFlagg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官方決定與谷歌攜手合作清理網路上違反印尼法規的不當內容!印尼通信部長魯迪安塔拉(Rudiantara)4日會晤谷歌負責人時表示,將推動一項「Trusted Flagger」系統,預計將在2到3個月之後正式實行。

為了更有效處理違規的不當信息,谷歌先前已經在歐美國家推動這項「Trusted Flagger」系統,現今印尼官方也決定與其攜手合作。魯迪安塔拉指出,過去的經驗裡只有一半的人所提出的違規檢舉會被快速的處理,他們不希望剩下的一半會毫無下文。

在會晤了谷歌的亞太地區負責人後對媒體表示,「Trusted Flagger」系統正處於測試階段,預計將在2到3個月之後正式實行。該系統是由獨立的內容審核志願者標繼不當內容,再經過古歌第二階段審視是否真的違規,或會進一步添增觀賞年齡限制。

魯迪安塔拉表示,會有一些非官方組織協助擔任志願標籤者身分,增加系統的完整即透明性。據互聯網數據顯示,印尼是全球第五大用戶,網民多達1.33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