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喝醉爬圍籬 整組「香腸貢丸」被戳下來高高掛!

▲醉漢展示圍籬真正功用 整組「香腸貢丸」被戳下來高高掛!。(圖/翻攝VKontakte)

▲男子的下體被高掛在圍籬頂端。(圖/VKontak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奔薩州庫茲涅茨克(Кузне́цк)一名網友日前在家附近的圍籬頂端看見疑團謎樣的「肉團」,仔細觀察以後,還能看見旁邊掛著一片牛仔布料,疑似是某名男子遺留下來的生殖器。

根據俄羅斯《progorod58》報導,目擊網友表示,留在金屬圍籬上的「肉團」起初看不太出來是甚麼,但是觀察一旁留下的牛仔褲布料以後,他便突然恍然大悟了,「不知道哪個冒失鬼,不小心把自己的香腸、貢丸掛在這裡沒帶走。

事後警方也回應此事,並證實照片是真的,「真的就是生殖器,7月31日有個27歲的男子喝醉酒以後爬圍欄,下體不小心被戳下來了,後來人被送到醫院去,現在還在治療中。」

此事的離奇程度連戰鬥力十足的俄羅斯人都難以招架,所以在網路上出現很多討論,「我以為那圖是假的,居然是真的!」、「整組都沒有了,想到就覺得好痛!」、「掛在上面那組尺寸還蠻大的,可惜,沒有辦法用了。」、「也太整齊了,從根部完全剃下來耶。」、「喝酒以後千萬不要靠近柵欄,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