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演唱會亮槍逼握手 搖滾大叔沒在怕「飛撲下台奪槍!」

▲軍官演唱會亮槍逼握手 搖滾大叔沒在怕「飛撲下台奪槍!」。(圖/翻攝NationTV22)

▲軍官把槍指向歌手。(圖/翻攝NationTV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上酒吧參加演唱會,竟拿出槍指向台上正在演唱的搖滾歌手,逼迫歌手中止表演和他握手。不過歌手仍拒絕握手,還跳下來奪槍,兩人扭打成一團,最後軍官遭眾人制伏,但許多客人都受到驚嚇,玩興全失。

從一名客人的錄影畫面可以看見,當時空軍軍官朴猜(Phoptrai Naksuwan)把手伸向台上,想和正在演唱的彭西德(Pongsit Kamphee)握手,不過彭西德因為手正忙著彈吉他,所以先拒絕了。

▼軍官亮槍逼握手的過程被其他客人錄下。

朴猜遭到拒絕以後,竟馬上惱羞成怒,用另一手掏出手槍對著彭西德,再次要求握手,但彭西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二話不說就飛撲下來奪槍,兩人也在台下打成一團,最後保安上來協助,把朴猜制伏。

朴猜最後鼻青臉腫的被逐出夜店,彭西德則成為客人眼中的英雄,不過當晚這一齣鬧劇還是令許多人玩興全失。空軍發言人彭沙根(Pongsak Semachai)指出,朴猜沒有獲准帶槍進入酒吧,這是他個人犯罪行為,「他已被逮捕,並被控威脅罪和公共場所持槍罪,之後會在軍事法庭受審。」

▼彭西德的歌曲滄桑感十足,許多粉絲都琅琅上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