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箱常被偷…車主怒塞「人頭+冥紙」反制 煞氣符咒詭異逼人

▲機車置物箱的零錢常被小偷拿走 他這樣做讓網友笑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不爽機車坐墊的零錢常被偷,竟然拿出「假人頭」反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4日有一名網友PO上照片說,自己朋友因為機車置物箱經常被偷,最後實在忍不住就想了招數反擊,竟然將紙錢、線香、假人頭、法器全塞進去機車廂,讓原PO不禁感嘆說:「我朋友太有才了,不得不分享!」照片也讓網友都笑翻了。

原PO表示說:「我朋友放在機車置物箱的零錢常被小偷拿走,他放一點零錢是以備不時之需,所以金額不大,但是一直來偷,弄到他不得不做出回應,我朋友太有才了,不得不分享!Ps我朋友很強的不會嚇到他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車廂內除了塞滿紙錢、線香、假人頭、法器之外,原PO朋友還特別用紅筆留言說,「親愛的賊,我已經知道你偷了我機車坐墊的零錢,這次原諒你,下次不可以!再有下次,我會作法晚上去找你!」旁邊還畫了「勅令」兩個大字,看起來相當毛骨悚然。

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說:「太有才了,笑死我了。」、「放上LED綠燈就更完美了。」、「晚上看了真的會嚇死。」、「根本是驚嚇盒吧!」、「有點恐怖,加上鬼月又要到了。」、「這招根本是無敵啊!」、「樓主朋友真的是人材!」、「這玩笑真會嚇破膽,嚇過頭可能得收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