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機忘檢查…6歲童受困校車5小時 缺氧+高溫悶死

▲粗心司機忘了他 6歲男童困校車5小時亡(圖/翻攝自曼谷椰子網)

▲泰國一名6歲學童被忘在校車內被悶死。(圖/翻攝自曼谷椰子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發生一起校車悶死學童事件!泰國大城一名57歲校車司機旁拉德(Boonlerd Wattakee),7月31日時把一名小學6歲學生查那差(Chanachai Gaga Kongpol)忘在校車內5小時多,導致查那差被熱昏送醫不治。泰國警方偵訊後依過失殺人罪將旁拉德移送法辦。

根據曼谷椰子網報導,旁拉德並沒有職業駕駛執照,但卻擔任了校車司機長達4年左右,當時他開著校車返回學校後,沒有檢查車上是否還有學生,便鎖上車門回家休息。查那差困在校車內長達5小時多,因為車窗、車門緊閉缺氧,加上當地氣候炎熱,查那差被發現時已經昏迷命危,送醫急救2天後仍不幸死亡

查那差的母親因為兒子死亡相當難過,但仍決定將查那差身上的正常器官全數捐出,包括心臟瓣膜、雙眼等等,希望兒子的意外能讓所有校車司機警惕,避免再有悲劇發生。旁拉德事後聯繫了查那差父母並且道歉,表示對疏忽行為感到內疚,警方訊後依過失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