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口脫光裸男衝女廁 短裙女嚇到手腳發抖、大哭嘔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日前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登機口突然脫光衣褲,接著立即衝進一旁的女廁,導致另一名女子嚇到當場崩潰痛哭。雖然廈門機場人員事後說明該男通過安檢時並無異常,不過,當地警方懷疑他可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影片中,機場人員及其他熱心乘客將一名裸男壓制在地,確認沒有危險後才協助躲在廁所隔間的兩名女子離開,其中一名女子被嚇到花容失色、崩潰痛哭,而該名裸男隨後也在公安到場後被帶走調查。

▲白衣短裙女被衝進廁所的裸男嚇到崩潰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China Press Daily)

根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有網友在論壇爆料,該男上月29日前往廈門高崎國際機場,卻在上午11時24分左右於第四航廈的69號登機口脫光衣褲,全裸飛奔至鄰近的女廁。當時機場人員發現立即勸阻未果,只好一邊報警一邊跟著衝進廁所,一旁熱心乘客見狀也加入逮人的行列,這才順利將人制伏。

但事後一名自稱是影片中受害女子的網友聲稱,登機之後她手腳發抖、心悸嘔吐,也立即向機場人員投訴怎麼能讓這樣怪異的人進入機場,且保全人員也沒有阻攔,加上影片流出後嚴重影響她的形象和名譽,機場方面卻遲遲沒有與她聯繫並道歉。

對此,廈門機場在事發隔天發表聲明表示,該男在通過安檢時並沒有異常。警方則認為該男可能罹患精神方面的疾病,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