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準研究生涉誘121少女裸拍 台大:不影響入學資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林姓「台大準研究生」以威脅、誘騙的方式取得121份國中小少女的裸照,昨晚交保時竟笑著從地檢署走出,引發眾怒。而對於這樣的行為是否會影響入學資格,台大方面表示,雖然不認同,但按照規定是不會影響入學資格的,假若他真的入學校方也會加以輔導。

▲林男昨日下午移送時曾表明希望被判死刑。(圖/記者季相儒攝)

士林警分局去年11月接獲一名阮姓女子報案指稱,遭人以高中時留在無名小站的裸照威脅。警方循線調查終於在今年6月9日抓到6名嫌犯,涉嫌以未成年少女的裸照賺取廣告費或恐嚇取財;再進一步追查照片來源,赫然發現22歲的林男涉有重嫌,昨日(7月31日)持搜索票、拘票前往其位於中山區的住處逮人。

林男供稱,小時候父母離婚他就一直跟父親、姑姑同住,因為覺得在家沒有存在感才會沉迷網路,直到有一天發現「蘿莉控」的網友大多都很友善,還會彼此交換小女孩的照片收藏,這才找到歸屬感;因此4年前開始以LINE、臉書Messenger等通訊軟體騙取未成年少女的裸照,還用帥哥或同學的照片當頭像,好讓少女們相信「互相欣賞身體」這個理由並乖乖交出照片。

▲▼林男透過通訊軟體以威脅、誘騙的方式取得121份國中小少女的裸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由於林男在2016年以推甄方式考上台灣大學醫學院醫療器材與醫療影像研究所,預計於今年9月入學,多了這層「身分」更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台大校方表示,雖然學校不認同林男的行為,但因為他尚未入學,按照規定並不會影響入學資格,如今犯了錯也希望他能好好面對法律制裁,如果未來真的入學,校方也會對他加強輔導。

而林男訊後雖然被警方依兒少性剝削、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不過,昨日晚間7時許已被諭令以5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時還一度露出露齒微笑向媒體表示,「讓一讓我看不到路…」

▼林男昨晚交保,走出地檢署時竟開心露齒微笑。(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