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內偷竊!超狂病患穿贓衣繼續逛 遭揭穿還裝傻

▲何姓女病患偷衣後,回病房換上贓衣續逛地下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何姓女病患偷衣後,回病房換上贓衣續逛地下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地下街服飾店昨30日下午發生竊案,1名住院的何姓女病患以推輪椅當掩護,偷走店內2套服飾回病房,之後竟換上偷來的衣服繼續逛地下街,店員在找尋失衣時恰巧發現她並報警,警方在何女病床上找到另1套失竊的服飾,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36歲的何姓女子因病住進亞東醫院病房,昨日下午2時許,何女推著輪椅逛地下街時,以輪椅當掩護在喜樂絲服飾店偷了2套服飾回病房。店員發現店內2套服飾憑空消失,但因為衣架還在,店員確定服飾是被偷,準備報警時卻看到何女穿著其中1套經過店門口,隨即攔下何女並通知醫院保全。

何女起初否認犯案,於是保全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確認何女就是偷竊服飾店內服飾的竊賊,並在何女的病床上找到另1套失竊的服飾,何女才坦承趁著店員不注意起貪念偷衣,而這2套服飾價值分別為2500元及1500元,已經發還給店家,何女在偵訊後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何女推輪椅在亞東醫院地下街服飾店偷了2套服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何姓女病患偷衣後,回病房換上贓衣續逛地下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