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一半「突然大翻白眼、四肢僵硬倒地」 女主播錄影駁死訊

▲頒獎典禮上大翻白眼 苗條女主持人下一秒「石化暈倒!」。(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廣播電視台」26日舉辦一場頒獎典禮,不過年僅26歲的女持人張涵卻突然翻了一個白眼、頭微轉半圈,接著就四肢成線僵硬狀態倒地,嚇壞現場所有人,網路上也有許多流言,甚至還有死亡消息傳出。目前,張涵已無大礙,甚至錄路影片感謝大家關心。

事發當時,電視台正在舉辦「最美邯鄲人發佈廳」的活動,請來了10名「最美環保衞士」和10名「最美保安」,正當張涵問完得獎者問題後,沒等得獎者回答完,就突然將應倒下了。事後,影片快速傳開,有網友爆料張涵是因為心肌梗塞去世。

面對外界的猜測,電視台當晚就先做出回應,稱女主持人當時是因低血糖暈倒,休息以後已經沒有大礙;此外,張涵還特別錄製影片和大家報平安,「大家好,我是邯鄲廣播電視台的新聞主播,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因為前一段時間生活和工作節奏都比較緊張,所以出了一點小意外,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今後我會鍛煉好身體,繼續工作,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的工作。」

頒獎典禮上大翻白眼倒地 苗條女主持人出面駁死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