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賊搶星巴克 白髮翁默默走來...「鐵椅灌頂」鎖喉海扁他

▲美國加州面具搶匪搶劫星巴克,反被白髮翁海扁。(圖/翻攝自LiveLeak)

▲美國加州面具搶匪搶劫星巴克,反被白髮翁海扁。(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佛雷斯諾(Fresno)一名男子,日前頭戴「變形金剛」面具,持手槍和尖刀搶劫星巴克,不過就在店員準備要打開收銀機時,一名原本在店內喝咖啡的白髮老翁隨手拿起椅子慢慢接近,猛然朝搶匪猛砸,把他撂倒在地痛扁一頓,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綜合外媒報導,佛雷斯諾警方21日公布店內監視器畫面。警方指出,30歲男子佛洛瑞斯(Ryan Michael Florez)案發當天帶著電影變形金剛中的「柯博文」面具,拿著模型手槍和1把刀搶劫星巴克,脅迫女店員交出店內現金。

監視器拍下,佛洛瑞斯帶著面具,左手拿著黃色袋子,右手拿著玩具槍在櫃台前比劃,接著又拿出一把尖刀指著店員。此時,一名原本在座位上喝咖啡的58歲男子傑里(Cregg Jerri),隨手拿起椅子悄悄從後方接近,猛然往佛洛瑞斯背上砸,力道大到他的面具直接被打飛。接著,傑里又使出摔角招式,鎖喉將對方壓在地上痛打一頓,搶匪被他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警方指出,佛洛瑞斯後來用刀刺傷傑里趁機逃跑,不久後就被逮捕。傑里雖然被刺傷,但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不建議民眾獨自對抗搶匪,這次很幸運的沒有人死亡,但無論如何,傑里毫無疑問是一位英雄。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