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鬧!約人妻喝飲料代價20萬 87小王自認「不上床就沒事」

吃飯,情侶,餵食,兩性,交往。(圖/CFP視覺中國)

▲約人妻出來喝飲料被求償20萬。(圖/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玩過頭了?住在屏東的林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Line認識王姓人妻,兩人不久後相約出來喝飲料,但並未過分之舉,但在王女的老公知道,認為林男勾引老婆,因此怒告求償,原屏東地院因證據不足判林男無罪,但二審高雄高分院認為2人除了喝飲料外,還曾提議過夜已算逾矩,改判林男敗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自去年1月至5月間經常使用Line和臉書的方式和王姓人妻聯繫,甚至追求進而交往,且曾經以言語方式勸誘人妻離婚、離家出走,女方因此家庭感情破裂。王女老公認為自己辛苦維繫的家庭就此出現裂痕,覺得折磨痛苦,因此憤而對林男提告求償30萬的撫慰金。

然而,一審屏東地院認為,雖說王女跟林男的簡訊內容包括「聰明一點!」「這陣子真的不可以中了他的計。」「你看不懂嗎?我有說要離開你嗎?是叫你不要一直聯絡我,給他有機會抓到。」且也證實兩人有一同外出喝飲料、視訊等,但在老公發現之後也就停止聯繫,更無親密舉動,因此判定沒有明顯的通姦行為,因此判林男勝訴免賠。

王女老公越想越不對,提出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為,林男和王女曾一起喝飲料且通訊互動頻繁,甚至還邀請女方到家裡住,導致王女有離婚念頭,已經超過已婚男女交往的正常狀態,甚至破壞王女跟丈夫的婚姻幸福,因此改判林男敗訴賠償20萬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