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轉彎就撞上!陽明山仰德大道車禍行車紀錄器曝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連環車禍目前已知有3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ETNEWS新聞雲》業務總監郭又慈當時就在遭撞車輛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發生的瞬間畫面,場面相當驚人。

影片中,開在前方的灰色轎車才剛轉過彎,就遭一輛預拌混凝土車撞上右後車身,接連引發15車連環撞,一共導致13人輕重傷,其中3人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後方車輛駕駛差1秒也可能變成受害者。(圖/ETNEWS,下同)

當時還有另一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才剛放下腳停妥,預拌混凝土車就直接呼嘯而過,嚇得馬上稍微向路邊偏移並縮起腳,幸運躲過一劫。

車禍現場地面幾乎都是散落的汽機車零件,所有轎車都擠成一團,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預拌混凝土車的阮姓駕駛送醫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坐在副駕駛座的江姓乘客也受到重傷。警方初步推測,有可能是阮姓駕駛沒有注意到紅綠燈號誌才會釀成車禍,不過,真正的肇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