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軍官以為「做春夢」 睜開眼驚見裸身鐵人在摸她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男醉後爬上女隊友床猥褻。(示意照/記者黃克翔拍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女軍官到外縣市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時,因為民宿房間不夠,被迫和軍中學長、楊姓男隊友同住一房,雖然有分床睡,但她半夜突然感到胸部和下體被撫摸,本來以為是在做春夢,沒想到是楊男裸身伸手猥褻,嚇得她趕緊踹醒學長,事後便提告,讓酒後亂性的楊男被判刑1年。

據判決書,女軍官並不認識楊男,當天因為隊友安排和軍中學長和楊男同住,並約定好她自己獨睡靠浴室的床,2男則共睡靠門的另一張雙人床,想不到睡到一半卻遭到猥褻,學長聽聲音打開燈,看見上身赤裸楊男躺臥在她的床上,下半身竟還穿著他的三鐵衣,氣得痛斥,但楊男已經喝掛,還說「喝多了,我錯了,不然我道歉讓你打」,隨後跑去吐。

被害女軍官事後奪門而出,向其他隊友哭訴,但礙於本身具軍職又有比賽等考量,所以沒有立即報警,不過仍受創甚深,開始覺得自己很骯髒、討厭自己的身體、想去自殺、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做出這種丟臉隨便、放蕩不羈的事情,甚至覺得對不起父母等等,因此多次接受治療及心理諮商,最後決定報警提告,雖然楊男提出賠20萬元和解,但她拒絕,法官也痛斥他不自重,依趁機猥褻罪判刑1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