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朝水杯「吐痰」...逼5歲女喝掉 校方:告我阿!

▲▼遼寧省葫蘆島市金蘋果幼兒園老師朝鋼杯裡吐痰,逼迫5歲女童喝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校方偏袒老師。還揚言要告家長。(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葫蘆島市5歲女童在金蘋果幼兒園上學時,被老師逼迫喝掉裝有對方吐痰的水,她無力反抗只能喝下肚。女童家長得知後到幼稚園交涉,看監視器畫面也證實確有此事,沒想到校方一味袒護老師,還想告他們,讓家長們氣得在網路揭發。校方事後表示,教師的確有做出那個動作,但沒有真的吐痰在水杯。

微博進日流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女教師往鋼杯吐痰,並放在女童桌上強迫對方喝下,還在一旁拿起摺扇揮呀揮解熱。

由於天氣熱,女童只好將水全部喝掉,再等放學回到家向父母訴苦。父親剛開始以為女兒頑皮,或者是老師嚇唬而已,並非真的事情,直到聽到女說「水裡還有白色的東西呢!」他才驚覺事有蹊翹,跑到幼稚園找校方理論。

女童父親表示,孩子昨回家後對他說「爸爸,今天老師往我水杯裡吐痰,完了!她讓我喝,不喝還不行」,他聽完隔天到幼稚園理論時,沒料到園長一味袒護老師,還聽到對方說「告我啊!」

家長在網路揭發此事,校方才趕緊回應,老師的確有做出那個動作,但沒有真的吐痰落水杯,而且已有向家長們道歉了,之後會開除這名老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