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躺著竟中槍!1歲男嬰遭流彈打中逃死 母讚:神奇寶貝

▲▼美國華盛頓東北方的民宅區發生一起槍戰,嬰兒車內1歲大男嬰傑瑞米亞(Jeremiah)遭流彈襲擊身中2槍。(圖/翻攝自GoFUNDmE)

▲所幸男嬰傑瑞米亞(Jeremiah)生命堅韌,才能逃過死神的關卡。(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東北方的民宅區發生一起槍戰,在屋內的1歲大男嬰傑瑞米亞(Jeremiah)遭流彈襲擊身中2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被醫生取出一顆子彈與子彈碎片,更誇張的是,傑瑞米亞僅在醫院醫治1天出院回家休養。母親沙黛(Shardai)笑說,「感謝上帝,我兒子根本是神奇寶貝。」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父親10日正推著載有傑瑞米亞的嬰兒車回家,沒想到在家門口捲入3名歹徒的槍戰中。傑瑞米亞在嬰兒車裡享受夜晚的微風時,遭到流彈襲擊中2槍,身上一共有3處傷口,他被父親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最終撿回一條命。

▲▼美國華盛頓東北方的民宅區發生一起槍戰,嬰兒車內1歲大男嬰傑瑞米亞(Jeremiah)遭流彈襲擊身中2槍。(圖/翻攝自Twitter/Peter Newsham)

▲歹徒在街上連開多槍。(圖/翻攝自Twitter/Peter Newsham)

傑瑞米亞經手術搶救後,被醫生取出一顆子彈與子彈碎片,他在醫院休息1天後,12日獲院方同意回家中休息。媽媽沙黛笑說,感謝上帝保佑,讓兒子能恢復得這麼快,「他現在在家中非常有精神,恢復的非常好。」

DC警察局局長彼特得(Peter Newsham)在推特上表示,警方已在案中取得很大的進展,一定能很快地抓到歹徒。彼得還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能看到後能報警通知,一起強力追捕這3名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