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把智障女兒嫁給員工 洞房後逼上繳薪水 不從就告性侵

汽車旅館,賓館,開房間,完事,做愛,休息(圖/記者李鍾泉攝)

▲員工跟老闆女兒結婚,洞房後才知是場騙局。(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從事粗工,沒想到一段時間後老闆的老婆說要把有智能障礙的女兒嫁給他,沒想到洞房後對方才說條件是以後薪水都要交給她,宛如詐欺,拒絕後就挨告性侵,還因此成了通緝犯,但此事並沒有明確的證據,因此沒能告成,他也因為涉及其他竊盜案仍被捕。

據《聯合報》報導,41歲的張男受雇於復興區三民里一帶有一對男女工頭,他們平常收留7、8名原住民、教育程度較低的人,組成小型派遣團體,四處接水泥工程等粗工,員工平時稱老闆「乾爹」、老闆娘則是「乾媽」,但他指控,老闆娘會把智障的女兒「嫁」給員工,但發生關係後才說薪水必須上繳,如果不從就會提告性侵,根本詐騙,而且犯行不只一次。

由於張男挨告後未到案,因此成了通緝犯,但他沒有收入也無處可去,只好在晚間趁著店家沒關門溜進去偷吃東西,或是找無人空屋過夜,而警方調查後認為,老闆夫妻「從事正當職業」,並沒有找到違法證據,只能勸告旗下員工離開,不要成為下個受害者,至於張男則因涉及當地7、8件竊案,因此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