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狠酸…制服警「帶槍買便當」不合宜 新北警方怒PO文打臉

▲正義魔人!他批警察帶槍買便當「不合宜」 網罵翻:為什麼不行(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正義魔人狠酸「警方配槍可以買便當?」結果引起網友砲轟,連新北市警方也出面說話了。(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打擊犯罪維護治安,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但是經常被人放大檢視行為,導致許多員警心寒。論壇《Mobile01》就有一名網友PO圖問說,「不知道警察是否可以帶槍去買便當!」結果引起了許多人紛紛議論,還讓新北市警方特地PO文說:「警察配槍是正常的,警察吃飯也是!

網友10日在《Mobile01》討論區PO文說,「我可以體諒警察的工作辛苦,我可以體會輪班的辛勞,但是去買便當,個人真的覺得不是那麼的合宜。」、「先撇開是否為執勤中?執勤中可以買便當?非執勤中可以帶槍?」最後還PO上一張員警正在自助餐夾菜的畫面。

▲正義魔人!他批警察帶槍買便當「不合宜」 網罵翻:為什麼不行(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新北市警察澄清全文。(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這篇文章PO後立刻被網友轉載,新北市警方官方臉書《新北市警好讚》13日就PO文澄清說,「警政署早已規定,員警在勤務中及勤餘時間,全都可以著制服購餐。」、「只要員警能夠注意隨時收聽派遣任務,並注意購餐時的自身與械彈安全。」、「警察配槍是正常的,警察吃飯也是。

網友所PO的照片、文章也引起許多人砲轟,有人說:「你上班都可以中午去買便當了,警察上班時間為何不能去買午餐?」、「人家吃飯關你什麼事?有事找警察,沒事罵警察?」、「為什麼不行?那支槍是嚇到你了嗎?」、「你以為警察很喜歡買便當嗎?不想在家好好享用嗎?有時候吃飯時間也沒辦法吃飯,真是夠了!」、「酸民連這都要管,你是住海邊逆?」

▼網友PO文結果被罵翻。(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正義魔人!他批警察帶槍買便當「不合宜」 網罵翻:為什麼不行(圖/翻攝自新北警好讚)

▲▼警察帶槍走進自助餐店購買便當,遭魔人拍照PO網。(圖/翻攝自「Mobile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