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變態左手拉把手、右手握鳥 他還一臉淡定狂頂女乘客!

掏鳥變態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右手握住自己生殖器,靠近前方女乘客臀部。(圖/翻攝自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

▲男子一臉淡定,一手握把手,另一手則掏出自己的生殖器。(圖/翻攝自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北京地鐵出現一名「掏鳥變態」遭到熱議,網友爆料,日前在北京地鐵14號線,望京到朝陽公園的車廂裡,一名癡漢除了貼近車上女乘客之外,甚至還掏出生殖器官緊黏住女乘客臀部,相當猥褻,被其他乘客拍攝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在尖峰時間搭交通工具時,有時身體的碰撞是難免,但變態有時候都會趁著這些時刻猥褻女子,除了靠很近之外,有看過這樣誇張的嗎?照片中,只見一名戴無框眼鏡男子,左手拉著把手,一臉相當淡定看向前方,乍看之下很正常,沒想到往下一看,竟然發現該名男子右手握住生殖器,且還相當貼近前方女子的臀部,相當可怕。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看完都大叫「死變態」、「讓他紅」,也有人說,「這樣的垃圾就是嘎人肉他」,還有人提到,北京地鐵真的很多變態,「跟我前幾天中的一樣,也是掏出來的。」

此外,有民眾向警方舉報,北京公安也利用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回應,已經收到該項舉報,也展開了打擊地鐵的專案,在半個月內已經逮捕到20多名色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