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平易近人!宏碁Predator Helios 300電競筆電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價格在競品中應該頗具競爭力?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看完了宏碁本日(7/12)推出的多款筆電機海,終於也輪到電競線 Predator 了,先前在紐約 next@acer 發表的不僅是 Max-Q 架構的 Triton 700,也有一款以主流規格為設計的 Helios 300,不僅有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且不到 6 萬的售價也算親民。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Helios 300 外型設計頗似年初 CES 展時發表的 Aspire VX 15,從類似盾牌的外觀設計,搭配下方具戰鬥氣息的紅色散熱孔都相當類似(除了機背的 Predator Logo 啦....);主要規格部分,共分 15.6 與 17.3 兩種尺寸(解析度皆為 FHD),並搭載 Intel 第七代 Core-i7-7700HQ 處理器、NVIDIA GTX1060 獨顯、16GB Ram(最高可達 32GB)+ 256GB SSD + 1TB HDD 容量等規格。

▼Helios 300 的盾牌造型,真的很像年初 CES 展時發表的 Aspire VX 15。(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背面採用金屬髮絲紋與 Predator Logo 設計,一旁有紅色細線外,底下的散熱孔也以紅色塗裝為視覺重點。(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鍵盤部分 Helios 300 因應其中階地位,不像 Triton 700 具備機械式鍵盤,僅為一般的孤島式鍵盤設計;不過為了增添電競筆電味,內搭紅色背光之餘,電競咖最熟悉的 WASD 鍵、以及觸控板邊緣皆有戰鬥氣息濃厚的紅色塗裝。

▼規格定位在中階的 Helios 300,鍵盤則是以一般的孤島式配置,但可看見 WASD 與觸控板邊緣皆有紅色塗裝提升戰鬥感。(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除了鍵盤上的塗裝,鍵盤也有紅色背光。(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至於 I/O 連接端子部分,Helios 300 在機身左右側各配有 USB-C x1、USB-A x3、原生 HDMI、3.5mm 耳機插孔、SD 記憶卡槽與 RJ45 網路插孔,整體來說與 Aspire 系列類似,應該算是中階機種的基本標配了;但畢竟不是 Max-Q 筆電,因此厚度 26.75mm 算是相對弱勢。

▼機身左右側配有 USB-C x1、USB-A x3、原生 HDMI、3.5mm 耳機插孔、SD 記憶卡槽與 RJ45 網路插孔等連接埠,但 26.75mm 的厚度實在有些份量。(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Helios 300 預計最快 7 月下旬開賣,17.3 吋售價 56,900 元,在同級機種中算是有競爭力。15.6 吋則是 Ram 縮水至 8GB,不過價格也下殺至 53,900 元。

▼15.6 吋與 17.3 吋的比較圖。(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 Helios 300 登台。(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