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 6GB RAM、64GB ROM 版本上架,售價近台幣1.3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日前預告 7 月 11 日發表新機,結果跟多數媒體預測相同,確實是升規版本的小米Note 2,採用6GB RAM 和 64GB ROM,該版本同樣也是現有小米Note 2 在4GB/64GB、6GB/128GB之外,所唯一缺少的版本,其他硬體配置跟設計都跟小米Note 2 相同,不過僅推出亮黑版本,售價人民幣 2,899 人民幣元,折合新台幣約 13,000 元。

在建議售價方面,如同去年 10 月在中國北京公開的資訊,最入門的版本採用 4GB/64GB 儲存版本,售價 2,799 人民幣,內建128GB UFS 2.0 儲存晶片,記憶體 6GB的版本售價 3,299 元人民幣,這次公開的 6GB RAM+64GB ROM 版本售價為人民幣 2,8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13,000 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