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小唐納證實選前見俄律師 想獲希拉蕊不利資訊

▲▼小唐納與庫許納。(圖/CFP)

▲川普長子小唐納。(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被指出在川普獲共和黨提名不久後,和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川普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與一名和克里姆林宮(Kremlin and Red Square, Moscow)有密切聯繫的俄國律師維薩尼茲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在川普大樓會晤,此事也是「通俄門」調查至今,第一個證實川普幕僚確實曾與俄國人私下聯繫的證據。

▲▼小唐納與庫許納。(圖/CFP)

▲川普女婿庫許納。(圖/CFP)

據《紐約時報》報導,小唐納已證實此事並聲明,「庫許納和馬納福特是他約來的,兩人皆不知會議要談論的內容。在與該名律師會面前,對方表示『有俄國人士資助希拉蕊的秘密資訊』,但在會議真正進行時,維薩尼茲卡雅卻陳述得含糊不清,沒有意義,接著將話題轉向《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和2012年普丁解除美國公民收養俄國孩子等議題。對方宣稱有『希拉蕊的資訊』只是約他會面的藉口。」

庫許納的委任律師說,「庫許納已經提交修正表格來揭露這場會議,這份表格要求他列出與國外人士的會議。」小唐納因沒有在政府服務,於是無須公開他與外國人的私下聯繫。川普團隊的發言人克拉羅(Mark Corallo)則向外界表示,「川普不知情也未曾出席這次會會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