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兒臉上打釘子 美國媽媽:我有權對他身體做處置

▲▼美國母在女兒臉上打上「釘子酒窩」           。(圖/翻攝自Enedina Vance臉書)

▲照片中的小女孩笑得非常開心。(圖/翻攝自Enedina Vanc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求好心切,會希望自己的孩子長相過人。但美國俄亥州福斯托亞市的這位媽媽,似乎有些「太超過」,她在臉書上分享在女兒臉上打上釘子製造「人工酒窩」的照片,馬上引來網友的特別關注,甚至有人準備撥打家暴專線舉發她,但其實照片的背後卻有一個使她贏得掌聲的故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名叫恩迪娜(Enedina Vance)的媽媽擁有6名子女,她於6月在臉書發表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小女嬰笑得甜美可愛,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女嬰的左嘴角有一個像釘子的異物在上頭,並稱「在孩子18歲之前,我都有權對她的身體做任何處置。」此舉馬上引發軒然大波,持反對意見的人對他大肆批評,更有人威脅她的生命,表示要毆打她致死。

▲▼美國母在女兒臉上打上「釘子酒窩」           。(圖/翻攝自Enedina Vance臉書)

▲恩迪娜稱自己是「完整兒童」主義者。

事後恩迪娜發文解釋,她為孩子做釘子酒窩的照片是修圖的,並沒有真的那樣做,並稱自己是一位「完整兒童」主義者,認為父母沒有權利對孩子的身體為所欲為,會拍照是想要諷刺那些為孩子行「割禮」的人

恩迪娜表示,「很多人看見我在孩子的臉上打釘子很激動,但為什麼在嬰兒的私處畫上一刀或是將他部分陰莖截肢大家就能接受?」她的言論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許多人贊同她的行為,並開玩笑的說,「在孩子剛出生的時候,應該快點幫他行割禮,因為他不會感覺到痛,長大後還會感謝父母呢!」

▼恩迪娜解釋自己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