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環球小姐出爐 長腿妹老爸是名演員阿部雄二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腿美女

▲▼阿部桃子得后冠。(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Japan粉絲專頁)

▲阿部桃子得后冠。(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Japa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年度環球小姐(Miss International)大賽於4日舉行,冠軍寶座由千葉縣年僅22歲的阿部桃子(Momoko Abeliya)奪走,她也將代表日本參加下屆的國際環球小姐大賽。這位身高175公分的長腿美女來頭可不小,她是日本著名演員阿部雄二的長女

據每日新聞報導,桃子從小受父母大力栽培,精通游泳、英文和高爾夫球,夢想是開一家高爾夫球學校,因為她從6歲開始打高爾夫球,並在2015年參加日本職業女子高球協會(JLPGA)的比賽。桃子以特別的氣質打敗其他46位日本各地推派出來的佳麗。今年的亞軍、季軍則由來自愛媛縣的福岡佳奈子、小柴綾香獲得

▲▼阿部桃子擁有175公分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阿部桃子Instaram)

▲阿部桃子擁有175公分的好身材。(圖/翻攝自阿部桃子Instaram)

「環球小姐」被喻為世界三大選美盛事之一,於1952年開始舉行至今已歷經60幾個年頭,一開始只是一個簡單的泳裝比賽,60年代後開始向全球直播。

第65屆環球小姐於今年1月在菲律賓舉行,並由23歲的法國小姐艾麗斯(Iris Mittenaere)獲得后冠。環球小姐的候選人都是各國選美比賽的冠軍,因此阿部陶子將成為下一屆國際環球小姐的日本代表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