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將推中階「Ocean Life」,也有Sense Edge邊框擠壓設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年旗艦新機 HTC U11,採用全球第一個的 edge Sense 設計,用戶可以透過擠壓邊框來控制手機的某些功能,好比說拍照。現在已經有消息指出,一款代號為「Ocean Life」的智慧型手機,規格中階,但卻同樣擁有  edge Sense 功能,相當超值。

這項消息最早是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貼出一份規格表,當中明確指出,HTC 將推一款中階新機「Ocean Life」搭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擁有跟 OPPO R9s 幾乎同等級的前後 1600 萬畫素拍攝鏡頭,配備 5.2 吋 1080P 螢幕,而且搭載的是跟 OPPO R11 一樣的高通 S600 行動平台,其他相關規格還包括採用藍牙 5.0、電池容量2600 mAh,規格上算是中階。

不過執得期待的是,宏達電如同各界預期的一樣,下放 HTC U11 的 edge Sense 功能在這款中階手機,用戶可以透過按壓手機邊框來操作手機App ,好比說開啟某個應用程式,或者是開啟手機鏡頭、手電筒等等。

這項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依照記者獲得的訊息來看,相關傳聞可信度相當高,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