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水「洗白」黑紙秒變美鈔...傻女遭騙1900萬

▲▼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李姓女子親眼見到騙徒將黑紙「洗」成美鈔。(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黑紙正在「洗」成美鈔中。(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李姓女子親眼見到騙徒將黑紙「洗」成美鈔,讓她十足信賴對方,被騙到廣州洗錢還傻傻不知道是一場騙局,讓李女心甘情願掏出錢投資,總共被騙走4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00萬元)。廣州警方表示,歹徒先將美元真鈔後製成黑紙,再用特殊藥水「洗白」,目前已成功偵破跨國詐騙集團在中國境內的案件,3名嫌犯已落網。

據《廣州日報大洋網》報導,李姓女子2016年8月認識外籍男子史蒂文森(Stevenson),對方自稱是美國人,海上石油鑽井項目的高級工程師,而且妻子已離世,獨自撫養一個兒子。李女與史蒂文森越聊越投機,把對方當成了知心好友,途中還爽快借對方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給兒子治病。

史蒂文森2月聲稱,之後用快遞郵寄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300萬元)給李女,不僅會還對方錢,還會贈予更多的美鈔來當作謝禮,並要求李女幫他付清快遞郵件支付的費用。李女先後支付快遞等費用,一共2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0萬元)。

史蒂文森同夥安德森(Anderson)佯裝是快遞公司的代理人,把李女騙到廣州領取裝滿黑紙的包裹,再當著對方的面,把特殊藥水塗上後製過的黑紙上,接著用清水洗個幾分鐘,就會變成真的美鈔,成功取得李女的信任,再用要買「洗錢」材料等理由騙取對方投資,總共得手425萬人民幣。

李女到後期感覺有異,急忙報警處理。警方最後偵破跨國詐騙案件,成功逮捕3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Johnson表示,根本沒有什麼黑紙洗成美鈔的方法,那些只是事前準備好已「處理」過的黑紙,只要在李女面前塗上藥水,就能博取對方信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