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突噴發」10人傷 監控直升機撞山2死數失蹤

▲印尼中爪哇西雷利火山口(Sileri)噴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中爪哇西雷利火山口噴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中爪哇省狄昂高原(Dieng Plateau)狄昂高原一處火山2日上午突然噴發,熔岩、泥漿和火山灰噴出,造成10人受傷;另外,當局出動直升機監控卻失事墜毀,機上8人中已有2人確定罹難。

綜合外媒報導,西雷利火山口(Sileri Crater)於2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突然噴發,火山灰竄至約50公尺高度,由於當地是熱門觀光景點,噴發時有17人在附近活動,其中10人受傷送往醫院治療。

另外,當局派出直升機到區域監控火山活動情況,不料直升機卻在中爪哇城鎮特曼根(Temanggung)附近撞上山崖墜毀,機上載有包含4名機組員在內一共8人,搜救小組已經抵達現場,目前確認尋獲2具遺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