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再升級!PornHub推出可和電動自慰器「同步」的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喔喔!!!!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可說是色情業先驅的 A 片網站 PornHub,不僅在先前導入了 VR 虛擬實境 A 片的專屬平台後,近日也在下一城,推出與電動自慰器結合的影片,藉由提供特定同步資訊,就能在看片的同時,讓機器與跟著影片同步「動起來」,應該比 VR 還要身歷其境吧......

PornHub推出可和電動自慰器「同步」的A片。(圖/翻攝自官網)

筆者實際進入 PornHub 頁面,其實就像先前的虛擬實境一樣,本次的影片也被歸類在「INTERACTIVE」分類中,目前大約有 166 支免費影片可看,可說相當划算。唯一可惜的是,目前僅支援 Fleshlight、Kiiroo 等廠牌的電動自慰棒,且也沒有女生可用的相關產品與影片。

▼就如同先前的 VR 虛擬實境專屬欄位一樣,在官網中也多了 INTERACTIVE 分類,並有大約 166 部影片可看。(圖/翻攝自官網)

PornHub推出可和電動自慰器「同步」的A片。(圖/翻攝自官網)

▼官方也很貼心放了實際的示範圖片,應該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會怎麼「同步」吧.....。(圖/翻攝自官網)

PornHub推出可和電動自慰器「同步」的A片。(圖/翻攝自官網)

PornHub 官方表示,未來也會新增更多影片與支援裝置;當然,女性同胞的需求也會同時顧及,但目前尚未有確切的更新時間表外,就像先前虛擬實境 A 片欄位的合作模式一樣,本次的震動版也是和相關片商合作,並提供約 6 分鐘上下的「精華」片段,要是想看完整版的話,還是得花錢購買。

不過對好男兒來說,短短 6 分鐘的「同步」旅程,應該會比看一般體驗來得更刺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